其實我一直都很欣賞周董的音樂
覺得他是華人之光...很有才華...
可是有一段時間 我愛上了聽方大同跟小豬的歌 幾乎沒聽他的歌
最近他的新專輯 我也是剛剛才開始聽
這麼一聽 我又重新愛上周董了

這張專輯的歌都很有水準...
非常好聽...特別是那首"說好的幸福"跟"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真的超好聽的>v<"

還有我非常喜歡他的上一張專輯的那首"我不配"
這首歌的mv..周董演他自己..而找一位女藝人演他的地下女友
他們不能坐下一起看電影..不能一起出外面吃飯...
不能一起逛街...
最後雖然女主很愛很愛周董 卻不能接受不能跟周董做平常情侶做的事...
女主很傷心地收拾行李離開周董的家...
最後說了一句 "如果你不是周杰倫就好了"

看到這裡 我都快要哭了..
這也勾起我很多創作靈感...
不過我並未把他打出來...只是在我腦中成形...

我寫過好幾個故事...
都是跟明星有關的愛情故事...
說真的...
我覺得現實中 一定有普通人跟明星談戀愛
不過這一定是一段很辛苦的戀情...
當你要人陪的時候 他永遠都是在工作...
而當他有空的時候 你們只能在家 因為一出門就會有狗仔在你們後面...
壓力真的是太大了...造成這樣的結果 相信是傳媒的報導已經變質了
他們現在做的是跟蹤藝人 探索他們的私生活 把他們放在自己的報紙﹑雜誌...

就是因為這樣
明星才不願意公開自己的感情...
也才令到很有情侶 暗地裡分手...

我是真的很希望
那些狗仔能給一點空間藝人朋友
讓他們也能有正常的感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