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叫 ________ ( 玩 者 的 名 字 ) , 是 這 間 光 輝 高 校 的 新 生 。 這 學 校 是 我 的 第 一 志 願 , 本 來 是 不 可 能 的 , 但 卻 幸 運 地 給 我 考 上 了 。 這 真 是 太 好 了 , 因 為 可 以 跟 我 朝 思 暮 想 的 藤 崎 詩 織 在 同 一 所 學 校 裡 讀 書 。
其 實 … 她 跟 我 自 小 學 以 來 已 是 青 梅 竹 馬 的 朋 友 , 她 的 家 也 就 在 我 的 隔 鄰 , 不 過 … 我 跟 她 比 卻 是 差 天 共 地 。 所 以 , 我 們 到 現 在 還 沒 有 進 展 到 朋 友 以 上 的 關 係 …
當 我 在 遙 望 著 詩 織 的 時 候 , 鄰 座 的 同 學 卻 突 然 敲 了 一 敲 我 的 檯 , 把 我 帶 回 現 實 中 。

[ 喂 , 你 呆 呆 的 幹 什 麼 啦 ? ] 那 人 毫 不 客 氣 的 說 。
[ 呀 ! 不 … 沒 什 麼 … ]
[ 我 叫 早 乙 女 好 雄 , 以 後 請 多 多 指 教 了 。 ] 那 人 自 我 介 紹 一 番 , 我 也 自 我 介 紹 。
[ 呀 ! 來 了 ! 好 有 形 啊 ! ] 班 房 內 的 女 生 忽 然 興 奮 起 來 。
[ 怎 麼 喇 ? 怎 麼 那 些 女 生 忽 然 騷 動 起 來 ? ] 好 雄 探 頭 一 看 , 卻 看 見 一 個 裝 模 作 樣 的 男 生 走 進 來 。
[ 各 位 , 讓 你 們 久 候 了 。 ] 那 男 生 說 : [ 我 相 信 沒 有 人 不 認 識 我 了 , 我 就 是 本 校 校 董 的 孫 兒 伊 集 院 REI 。 唔 , 可 能 對 同 班 男 生 不 大 好 , 不 過 , 希 望 大 家 能 和 平 共 處 啦 。 ]
[ 唉 , 伊 集 院 … … 是 那 個 富 家 子 嗎 … … ] 好 雄 眉 頭 緊 皺 : [ 唉 , 入 了 討 厭 的 一 班 哩 。 ]
接 著 , 便 輪 到 詩 織 自 我 介 紹 。
[ 各 位 , 初 次 見 面 , 我 的 名 字 是 藤 崎 詩 織 。 ]
詩 織 續 說 : [ 我 的 興 趣 是 聽 古 典 音 樂 , 以 後 請 大 家 多 多 指 教 。 ]
[ 好 . . 好 可 愛 啊 ! 她 的 名 字 是 藤 崎 詩 織 嗎 … … 能 夠 入 到 這 班 真 好 啊 ! ] 好 雄 這 傢 伙 , 剛 剛 才 說 這 一 班 不 好 … …
[ 呀 , 我 看 你 剛 才 一 直 看 著 她 , 你 認 識 那 女 孩 的 嗎 ? ] 好 雄 問 道 。
[ 沒 有 什 麼 認 識 不 認 識 , 我 們 自 小 就 相 識 的 嘛 。 ]
[ 真 的 嗎 ? … 那 她 的 生 日 日 期 呢 ? 血 型 呢 ? 興 趣 呢 ? 三 圍 尺 碼 呢 ? ] 好 雄 越 問 越 過 份 !
[ 那 些 事 我 怎 麼 知 道 啊 ! ]
[ 好 啦 , 讓 我 查 出 來 。 ] 說 著 他 便 把 資 料 一 一 記 在 筆 記 簿 上 。
[ 你 那 筆 記 簿 盡 是 記 著 女 孩 子 的 事 情 的 嗎 ? ]
[ 哈 , 想 知 道 女 生 們 的 話 就 來 找 我 吧 , 我 會 幫 你 的 啊 ! ] 好 雄 驕 傲 地 說 : [ 呀 , 你 知 道 這 間 高 中 的 傳 說 嗎 ? 你 看 看 那 窗 外 的 大 樹 , 相 傳 如 果 有 女 孩 子 在 那 樹 下 向 你 表 白 愛 意 的 話 , 你 們 就 會 白 頭 到 老 。 雖 然 不 知 道 是 由 誰 開 始 的 , 但 那 也 不 錯 嘛 。 ]

我 開 始 幻 想 , 假 如 我 和 詩 織 也 … …
就 這 樣 , 我 就 懷 著 不 安 和 期 待 的 心 情 開 始 了 高 校 的 生 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