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因為發現原來我一直相信的人竟然背叛我...

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人,一個是我最好的姊妹

3年了!

我一直都認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的

你也承諾會一直喜歡我 還說你的承諾是一生一世的

為什麼到最後 你還是離開了 

我真的很差嗎?!不然為什麼我的好姊妹會跟你一起背叛我?!

我知道我不溫柔,可是你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你不是說過你喜歡我這樣的嗎?!

為什麼今天你會因為她溫柔就離開我??

原來一切一切都是謊言..

我終於明白你為何從不說愛..原來是因為你愛的人不是我!

雖然今天是我心碎的日子..可是我還是要謝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的感覺..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到幸福的味道

雖然對你來說不是什麼好回憶..但對我來講 你是我第1個愛上的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再見!!

最後我還是想對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