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偽君子了...

在人前表現的自己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別人...

可是在背後就用盡了卑鄙的手段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就算是人命也沒關係...在他的眼中~除了他還是只有他!!!

當你發現自己一直尊敬的人竟然是一個偽君子...

你除了不敢相信之外...就是不敢相信...

如果因為自己的固執,因為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他是一個正人君子

而害死了一直幫助自己的人...

你會怎樣?!

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

可是當我看到,我會痛哭...

但原來當你傷心到極點的時候...

你是哭不出來的!!!就連為自己愛的人流眼淚都做不到!!!

幸好這些都不是我親身經歷的...

只是電視上其中一個橋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