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名是愛之國:嘉"
可是說到愛...我也不懂..
它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有很多時候..你會很矛盾..也很迷茫

看過了好多愛情故事...
身邊的人的愛情 我也看過了...
我發現可能有些人是很花心...不過只是他們還沒遇到對的人
可是就算你遇到對的人..時間不對..還是沒可能繼續下去的""
性格不合...時機不對...愛上了別人...這些都是分手的原因
可是我覺得這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你愛對方..愛得深...

其實所有人都說他們是偉大的...
他們可以做到無條件的去愛一個人..
不需要他們改變...連缺點都愛""
可是我發現..那些所謂偉大的人其實都很自私""
他們對其他人是這樣說..可是他們都會要求另一半去做一些改變
還說愛一個人是會為他改變的""

全都是廢話!!!!他們都只為了自己的形象!!從來沒有為別人著想!!!!!!
我最討厭這種人""可是世界上這種人是最多的""
所以我只好學習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