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聽CRAIG DAVID的歌曲
我記得很清楚 我是有次透過電視聽過他那首"DON'T LOVE YOU NO MORE"
一聽之後我就愛上這首歌 可是當時的我 沒有深究這首歌的歌手唱的其他歌
當最近出一隻精選的英文歌曲集 我就想起這首歌
我就上論壇找找看 然後居然讓我找到他新出的精選牒
把唱片聽完後 我完全萌上他的聲音!
他的歌真的超正喔>V<"
而且他也長得蠻帥的耶~~

然後我剛剛一直在研究怎樣才能下載YOUTUBE的影片
因為我超想下載CRAIG DAVID的MTV喔...
怎麼知道竟然在中途死機=-="
唉...本來我可以用FOXY下載的
可是我的電腦就因為用FOXY而中毒了 -︿-
天啊..到底怎麼辦啊?!因為中毒 電腦越來越不正常了...
唉...

今天本來打算去深水埗的電腦節的..
可是因為人太多所以就沒去
唉..可是東西真的很便宜唷..
不去真的很可惜=-="

不過就算這次不去
還有一個電腦節在會展舉行...
老闆大人也給了我幾張門票
希望可以買到很多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