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底終於解開了...
原來哥哥約我吃飯 只是叫我把握自己的優勢
去進修也把自己的情緒管好...

我真的鬆了口氣耶...
我昨天還非常緊張...還跟MS CHU講電話講到12點多...
不過跟她真的沒什麼話可聊..都是她在問我一些感情上的問題
我真的很奇怪 她幹嘛常常問我這些啊...我又不是專家 也不是男人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也是活該的啦...都是因為我太八卦才會變成現在的狀況

說回今天...哥哥帶我去一間日本餐廳吃飯...
它的氣氛很好..而且東西也不錯吃...
我真的吃到好飽喔-V-
最後沒想到我們這頓飯吃了1個多鐘頭耶...
回到公司的時候 已經快3點了...

然後晚上就跟了MS CHU和她的朋友去了廟街吃煲仔飯..
真的不錯呢..而且我還吃了好多東西喔...
到最後真的是抱著肚皮走的
然後我們就逛了一陣子...
走到1個賣文具的攤子...他賣的文具都超可愛的耶...
我一直忍不住手 什麼都想買...
到最後因為我強制自己 所以都是買了80多塊而已...幸好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