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漫畫店借了"吸血鬼騎士"
剛剛看完第8集...感覺它還好很多謎團...
而且作為1個人類 竟然發現自己是吸血鬼?!
一直深愛著的人 原來是自己的哥哥?!還是自己的未婚夫?!
我覺得實在太混亂啦..而且覺得女主魚對零也不是沒感覺啊..
唉...這些感情瓜葛真的很煩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難道談一場普通的感情會要了他們的命嗎?!
幹嘛把關係弄得這麼複雜...

不說這個...明天老闆會帶我去disney看雪...
這是我第1次去disney 真的十分期待
而sunday 老闆就會在家裡煮飯~
哈哈~真期待-v-

這幾天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比較不同的是
老闆要我考慮我到底喜歡做怎麼樣的工作...
在新年過後就給她答案...
機票﹑酒店還是會計呢?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每1樣都有它的難度也有它的挑戰..而我對每1項都是3分鐘熱度的...
你要我選擇...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