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親自下廚煮飯給我吃喔~
有很多菜色...有麻婆豆腐﹑有雲吞也有白灼蝦...
我沒吃蝦 因為太麻煩了..而全場 麻婆豆腐是我的最愛-V-
因為本小姐從小就愛吃辣 也吃得到 所以嘻嘻...
其實我並不一定沒一道菜都要辣我才吃 不過只要你加了辣 我就會要求要辣得夠才行...
我對辣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喔...要嗅起來香 吃起來夠辣

因為我吃我辣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將來不顧家..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將來的事 誰知道啊?!
不過不顧家又怎樣? 我家裡只淨下我媽一個需要我照顧啊~
不過我的個性應該不適合跟她一起住...我也不想整天吵架...

所以現在我要努力工作 等我有了經濟能力之後 我就搬出去
這個已經是很久而前的夢想啦~
不過我想如果我真的搬了 我應該會選擇天水圍﹑元朗這些地區吧
因為租比較便宜 而交通費現在也只是HKD400..比我現在還要便宜呢...

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