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去了DISNEY玩..還蠻開心的
可惜的是我們錯過了那個雪景舞會..
不過我看了GOLDEN MICKEY 所以還是值得的
我看GOLDEN MICKEY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哭了起來
可能是太感動吧 畢竟DISNEY的動畫是陪伴我成長的...
今天去DISNEY真的覺得它的裝潢真的很精緻...所有東西都很漂亮

2個主題樂園相比之下 我當然喜歡海洋公園 因為它的機動遊戲真的太好玩了
不過它們我類型真的蠻不同的 所以也不能比較..
DISNEY 是1個讓你回憶你小時候的事...而OCEAN PARK是新奇好玩的

不過不管怎樣 今次的活動也是有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