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老闆帶我去吃麥文記...聽說很有名的..
最受歡迎的是它的豬手麵&雲吞麵吧...
而且它們有名是因為它們的麵全都是用人手打的..
所以價錢也特別貴=-=" 1碗淨麵也要19塊耶!!
我昨天吃的雲吞麵竟然要24塊 心痛死了>︿<""
幸好最終也不是我付錢的...

不過我覺得也不是特別好吃啊...小小的一碗卻賣到24塊 真的不值...
再說除了麵真的比較好吃之外 其他東西也很普通啊...
而且我覺得還是厚福街的雲吞比較好吃呢 -v-
不過這也算是1個經驗啦~ 畢竟如果是我自己去的話 我一定不會選擇這麼貴的地方...
現在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也吃過麥文記的麵喔>v<"

回到沙田 我去了媽媽的店買了12條魚肉腸喔 [當然不是我買單囉XDD]
之後就回到家裡繼續玩夢奇...不過我玩到12點就睡了=-="
所以也沒玩到很多劇情啦~

還有我媽媽最近生病了-︿-
雖然看了醫生卻不吃藥 那看醫生來幹什麼呢??浪費錢啦=-="
不過我突然覺得看醫生這一點來說 我跟我媽都蠻像的..
看完醫生都不吃藥的XDDD
所以我通常都不看醫生的 除非真的病到不醒人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