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往常一樣...
都是上班下班..回家玩電腦...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 我跟朋友講了1個多鐘頭的電話=-="
天啊...這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因為跟這個朋友很要好...所以我常常跟她講電話..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  聊了很多事情...
她說她以前工作時候的事 也說最近發生的事...
我也跟她說 我想去台灣買東西..
我們說了很多..多到連時間都忘了...

這個朋友我認識她1年多
不過就覺得跟她好像認識了很久...而且我讓很喜歡纏著她-V-
嘻嘻...她雖然年紀跟我媽差不多 可是思想就差很多了
可能因為她小時候 爸媽都對她不好 所以就造成她這種個性..
而我媽媽從小就很多人疼..姊姊哥哥都很疼她..所以我覺得她有點蠻不講理
不過不管怎樣 她還是我媽媽 所以我還是很愛她的~

至於我爸
雖然我也愛他 不過他經常讓我失望 他現在對於我來說只是1個陌生人...
我不討厭他不過也不想再見到他了...
他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今天玩的電腦遊戲也是夢奇啦...
不過我快玩完阿克的結局囉>V<"
我覺得他真的超帥的耶...
也很愛他 我記得第1次玩 我也是第1個就追他的耶...
然後我會追路德是因為我想看那個"3年後"的番外篇...
說真的 除了阿克 我其他人都不太想追耶...
上次就是啊..追完阿克 看克番外後 我就沒再玩了...
因為其他角色都吸引不到我咩-3-
不過這次 我會努力玩完所有結局的>V<"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