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了1個cova餅店的coffee moose...
味道還可以接受..不過我想chocolate moose會比較好吃~

我老闆今天打了電話給smartone
而且一直罵﹑一直罵...真的很煩...
所以我就問rik一句...
她每天都一直在罵人 難道不無聊嗎??我聽都聽到悶了-0-
他就說 這是她的興趣了 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子的..
我心想 每天一直罵一直罵...難道不累嗎???

我真的不能理解她的處事方法...
把身邊的人事關係弄髒 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她可能不會受影響囉 不過受害的人是我們啊=-="
一想到 萬一她不幹 那我們就很慘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