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日記了
因為我放了1個多星期的假 所以日記也忘了打了
平常我都是在上班時間偷偷打日記的
所以放假的時候 也沒什麼機會打日記 因為在家裡的時候 有太多東西要做了
其實這個假期 我過得並不好耶...因為我要很多家事
我媽也一直在煩我 說我在家裡到底做了些什麼??
唉...拜託 我放假 就是因為想在家裡休息嘛...
你現在又要我洗衣服 又要我照顧那些貓 又是怎樣呢???
雖然我本來就應該洗的 因為我不洗的話 就沒衣服穿...
但是你也不可以這樣逼我的嘛...

反正呢..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1個星期的假就放完了
我發現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卻沒做到的...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時間 慢慢來 總有一天我可以把要做的事情做完的-V-

快要到新年了
我老闆給我考慮的期限也快到的
我問過很多人的意見 他們說會計比較好賺
做AGENT的話賺得錢其實不多 除非好像我老闆這樣 做老闆 不然呢..其實賺的很少~
做會計的話 只要唸多一點書 薪金也會提升..
而且各行各業都要會計 所以就算我不做這間公司 我也可以去其他公司做會計 薪金也會提升的喔
因為這間公司的薪水真的很少...外面的公司就算是低層人員薪水也比我現在的好
不過考慮到人事問題 所以我就一直留在這裡囉..
我家人都反對我在這間公司做 不過我想 自己工作 我自己選擇 好不好是由我來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