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裡 所 列 的 均 是 原 本 的 設 定 。

虹 野 沙 希
經 常 都 是 充 滿 朝 氣 , 十 分 開 朗 , 對 任 何 人 都 十 分 好 。

如 月 未 緒
文 靜 ,純 樸 , 認 真 , 一 旦 愛 上 了 一 個 人 就 會 一 心 一 意 愛 著 他 。

館 林 見 晴
不 詳。

秋 穗 實
跟 沙 希 一 樣 開 朗 而 充 滿 朝 氣 , 就 算 對 方 是 前 輩 , 都 會 直 接 表 達 自 己 的 感 情 。

早 乙 女 優 美
為 人 十 分 孩 子 氣 , 但 平 時 很 活 潑 開 朗 , 並 很 喜 歡 運 動 。

古 式 由 加 利
大 方 , 穩 重 , 說 話 方 式 和 態 度 都 很 高 雅 斯 文 , 是 個 樂 天 主 義 者 。

紐 緒 結 奈
對 任 何 事 物 都 冷 靜 地 用 理 論 去 分 析 , 擁 有 征 服 世 界 的 理 想 , 是 個 十 分 有 個 性 及 理 想 的 女 子 。

伊 集 院 麗
自 我 中 心 , 經 常 向 人 炫 耀 自 己 , 而 且 很 裝 模 作 樣 。

美 樹 原 愛
內 向 , 害 羞 , 溫 順 , 喜 愛 動 物 且 愛 幻 想 , 有 時 會 陷 入 自 己 的 幻 想 世 界 中 (發 白 日 夢) 。

片 桐 彩 子
我 行 我 素 , 為 人 大 方 , 不 拘 小 節 , 並 且 頗 為 樂 觀 。

朝 日 奈 夕 子
我 行 我 素 的 行 動 型 , 喜 愛 遊 玩 , 但 一 提 到 讀 書 就 耍 手 擰 頭 , 非 常 懶 惰 。

鏡 魅 羅
對 自 己 的 樣 貌 十 分 有 自 信 , 對 別 人 總 是 採 高 壓 的 態 度 。

美 咲 鈴 音
溫 順 而 認 真 , 並 會 為 周 圍 的 事 操 心 。

清 川 望
有 強 烈 正 義 感 , 巾 幗 不 讓 蘇 眉 , 討 厭 優 柔 寡 斷 的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