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這 裡 我 們 來 研 究 一 下 心 跳 回 憶 的 主 角 性 格 跟 其 星 座 是 否 相 配 。


虹 野 沙 希
相 配 , 她 有 山 羊 座 努 力 向 上 的 那 種 "為 人 民 服 務" 精 神 。
(健 按 : 也 許 努 力 向 上 都 是 一 種 根 性 … )

鏡 魅 羅
非 常 相 配 , 天 蠍 座 女 性 多 會 是 迷 人 的 女 性 , 而 且 對 別 人 也 有 一 定 手 段 。 在 下 的 一 些 天 蠍 座 朋 友 是 這 樣 的。
(健 按 : 其 實 就 我 所 知 , 不 少 這 類 型 的 女 角 都 是 天 蠍 座 的 , 是 巧 合 與 否 則 不 得 而 知 )

館 林 見 晴
基 本 上 相 配 , 雙 魚 座 女 性 是 很 浪 漫 的 , 這 一 點 有 如 館 林 她 為 見 主 角 而 時 常 撞 他 及 打 電 話 給 他 。
(右 京 按 : 館 林 的 爆 機 時 講 的 對 白 真 的 很 感 人 , 正 因 如 此 我 本 來 對 她 無 感 覺 但 現 在 卻 喜 歡 她 , 有 無 雙 魚 座 女 校 友 , 在 下 電 話 是 001-1-604-.....)

朝 日 奈 夕 子
不 太 相 配 , 雖 說 天 秤 座 是 一 個 屬 氣 的 星 座 , 比 較 善 變 活 躍 , 但 以 她 性 恪 來 說 她 會 是 雙 子 座 、 白 羊 座 或 人 馬 座 的 機 會 為 高 。

伊 集 院 麗
若說 她 是 處 女 座 我 一 定 會 反 對 , 因 為 她 一 點 也 不 像 。 她 是 一 個 極 典 型 的 獅 子 座 例 子 ,自 大 、 要 面 子 、 喜 歡 別 人 諂 媚 及 絃 耀 自 己 、 指 揮 別 人 。 我 不 是 想 說 其 壞 話 , 事 實 上在 下 正 是 如 此 。 (我 是 一 頭 雄 獅 ^_^)(健 按 : 其 實 我 也 是 ^^)

紐 緒 結 奈
不 大 相 配 , 巨 蟹 座 的 女 性 比 較 溫 柔 及 母 性 大 的 。 她 有 征 服 世 界 的 野 心 我 想 她 比 較 像 獅 子 座 或 天 蠍 座 。


 

美 樹 原 愛
一方 面 她 的 純 潔 和 內 向 確 是 頗 像 處 女 座 , 但 另 一 方 面 她 喜 歡 及 飼 養 寵 物 又 不 太 像 ( 潔癖 是 處 女 座 一 大 特 徵 , 寵 物 對 典 型 處 女 座 來 說 只 有 弄 髒 家 居 的 份 兒 ) 。 而 且 愛 幻 想一 點 反 而 較 像 跟 處 女 座 對 反 的 雙 魚 座 。 如 果 問 我 意 見 , 我 會 說 她 比 較 像 雙 魚 座 。
(右 京 按 : 偏 心 ! 美 樹 原 愛 寫 這 麼 詳 細 。)

清 川 望
憑 表 面 上 的 感 覺 , 她 是 跟 她 自 己 的 星 座 - 人 馬 座 相 配 的 , 可 是 若 談 到 她 的 另 一 面 , 那 就 是 另 一 回 事 了 。
(右 京 按 : 真 係 似 人 馬 座 , 人 馬 座 的 溫 柔 面 跟 她 差 不 多。)

美 咲 鈴 音
她 跟 望 一 樣 是 人 馬 座 , 但 性 格 上 分 別 則 頗 大 。 基 本 上 她 和 人 馬 座 是 不 相 配 的 。

片 桐 彩 子
基 本 上 是 相 配 的 。 天 秤 座 通 常 女 性 化 之 餘 亦 有 少 許 男 性 化 ( 此 乃 〔 平 衡 〕 ) , 而 且 很 樂 觀 。
(右 京 按 : 還 有 興 趣 方 面 動 靜 皆 宜 。)

古 式 由 加 利
單 憑 她 的 性 格 來 判 斷 , 很 難 聯 想 到 她 會 是 雙 子 座 。 她 做 甚 麼 都 比 別 人 慢 及 遲 鈍 , 和 腦 筋 轉 得 快 的 雙 子 座 差 不 多 是 相 反 。
(右 京 按 : 無 錯 ! 雙 子 座 女 孩 實 在 太 快 , 快 得 在 下 也 "追 吾 到" 。 吾 好 意 思 講 了 私 事 。)

早 乙 女 優 美
斯 文 、 緊 慎 、 富 藝 術 細 胞 … 這 些 金 牛 座 的 特 徵 都 難 以 跟 她 扯 上 關 係 , 很 明 顯 是 不 相 配 。
(右 京 按 : 真 的 一 點 也 不 像 。)

秋 穗 實
白 羊 座 的 人 是 很 開 朗 及 不 會 把 自 己 的 不 滿 藏 在 心 裡 的 , 這 跟 她 算 十 分 配 合 。

如 月 未 緒
基 本 上 不 相 配 : 水 瓶 座 是 一 個 難 以 捉 摸 的 星 座 , 但 她 可 不 算 是 個 難 以 捉 摸 的 人 。
(右 京 按 : 唯 一 一 點 是 她 愛 靜 , 愛 獨 處 這 一 點 是 像 水 瓶 座 。 )


總 結

 

大致 上 來 說 設 定 性 格 與 其 星 座 性 格 相 配 率 只 是 一 半 , 我 相 信 KONAMI 在 開 發 心 跳 時 並沒 有 考 慮 星 座 因 素 左 內 。 說 回 星 座 , 一 個 人 的 性 格 命 運 以 星 相 學 來 說 除 了 受 太 陽 星座 支 配 外 還 有 上 升 星 座 , 月 亮 星 座 及 其 它 星 位 影 向 。 如 果 KONAMI 在 設 定 資 料 上 有出 生 年 份 及 時 間 的 話 我 們 可 以 更 加 深 入 推 算 。 (不 過 起 碼 要 做 一 年 半 載 才 可 以 做 完仲 可 以 做 西 洋 睇 相 佬)

後 記: 在 下 研 究 星 座 也 有 一 段 曰 子 ,而 且 十 分 相 信 , 大 家 可 能 有 不 同 看 法 。 這 些 是 我 經驗 所 得 雖 不 一 定 準 確 , 只 是 希 望 寫 點 另 類 有 關 心 跳 的 東 西 給 大 家 分 享 。 謝 謝 各 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