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27日

因為昨天看了牙醫 所以身上也沒什麼多餘的錢可以像之前一樣 付給媽咪…

今天我告訴她 我只可以給她5500 可是她卻很生氣的說不想再看到我

付錢給媽咪我覺得是應該的 可是當我沒能力的時候 您也不能夠因為我不能像過往一樣付那麼多就發我脾氣吧

真的越來越覺得 我對她來說只是1個atm machine

唉~不想了,她不想理我就算了。反正我到銀行轉帳給她 盡了我的責任就算了

 

最近我買了很多dvd呢~

這幾天看的是 郭富城的「廉政行動組」

哈哈~我每個晚上都跟郭富城有個約會的喔

最近也增添了不少東西,有figure﹑畫集﹑書﹑poster﹑dvd

數量最多的還是漫畫,不過最近也開始買小說 (我已經寫下想買的小說,數量也不少的喔)

我朋友常常說「妳這樣下去,很快圖書館都不夠放妳的東西啦!」

我常回答「你太誇張了吧,我的東西才塞滿1個房間而已啦~」

現在想想其實我朋友說得蠻對的,所以我現在也要開始存錢 然後買1個大房子

加油加油加油!!!

 

以下是本小姐的自言自語,請不要理會。

現在我還有一些東西在我媽咪家,我會在30日前就把所有東西搬走。

我想每個月定時入數給她就算了,我不想再跟她吵了。

有很多時候 朋友都跟我說「不要理她啦!她只把妳當銀行的櫃台,妳幹嘛還對她那麼好?」

我這一生只有1個媽咪,如果我不理她 那她怎麼辦呢?她是有兄弟姊妹 但也不代表他們會理她的呀

有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不理她,換了電話跟工作 她就找不到我啦。

可是如果我真的這樣的話…對,我的生活會過得更好 但我良心卻會很不安…

還是繼續這樣吧,直到我真的受夠了 不想繼續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