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今天小魚終於過了人生中最痛的30分鐘

不要誤會,我不是去生孩子而是去了看牙醫啦!

唉~因為牙痛所以終於去看了牙醫…

沒想到原來是智慧齒在作怪 因為不夠位置生長令到牙肉發炎所以要拔掉

亦因為還沒完全長出來 所以要做手術 切開牙肉把它拔掉

雖然有麻醉啦!可是還是很痛耶!而且最痛的是之後…

回到家因為醫生交代不能吃太熱&太硬的食物 所以我就煮了粥&準備了雪榚…

沒想到我竟然連吃粥&雪榚都痛!不要說吃東西了,就連呼吸都感到痛(因為牙肉嚴重發炎)!

醫生說這個狀況會維持3-5天!天啊!那我這幾天怎麼辦!刷牙痛﹑吃東西痛﹑喝水痛就連呼吸都感到痛!

大家,真的要注意牙齒的健康,如果痛就一定要去看牙醫 不要拖~不然弄到像我一樣就慘啦!

 

說起來!這個部落格我也很久沒用呢,從2009年到現在差不多2年的時間 我也沒有打網誌。

可能因為今天6:00-6:30這30分鐘實在太深刻 讓我有種衝動要把他記下來。

說起來本小姐的生活也跟之前沒兩樣呢~

一樣愛看書(漫畫﹑小說﹑心理測驗﹑占卜星相)

一樣愛玩遊戲(電腦﹑psp﹑nds)

一樣愛看dvd(偶像劇﹑電影﹑動畫﹑演唱會)

不過有樣東西是不同的!

現在我已經從家裡搬出來囉~暫時就住在我老闆家中。

近年我也增添了不少東西(漫畫﹑小說﹑dvd﹑手袋﹑衣服﹑game)

現在也開始對護膚有興趣,打算買護膚品給自己&也要開始減肥囉~

現正在吃一種減肥藥,希望有效果囉~

這一陣子我也愛上了4pm的sukiyaki,手機鈴聲也換了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