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章


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是一間貴族學校"瑪奇高中",裡面正在舉辦每年的校慶活動

,全校學生輕鬆的在校內走動,四處都是攤販,熱鬧極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這所學校

的學生都知道,每年的今天實在有說不出的無聊,雖然人多,但也都是校內的學生,沒有

什麼家長願意參加,不是吃就是玩,沒有什麼新鮮的活動,但至少,學生看在校慶有補假

的份上,願意在當天肆無忌憚的玩。



「嘉嘉,妳要去哪?」她在一名女學生後方追逐,奮力的跑著。


「啊?小慧,我要去幫班長擺攤喔!妳要不要一起來?」嘉嘉停下,往後方的她望

一眼。


「擺攤?!拜託,這有什麼好玩的,又沒人會來,跟我們一起去練習啦,比賽快到

了!」小慧沒好氣的勸著她。


「沒辦法嘛!今天是校慶耶,只有班長一個人在顧攤,太過份了吧!」嘉嘉叉著腰,

冷哼兩聲,她也是逼於無奈呀!


「我知道,可是根本就不會有人來啊,賣什麼古典音樂CD的,哪有人有興趣喔!好

啦,我們快走吧!小冰她們都在校門口等了好久了。」小慧在嘉嘉的右手邊揮舞著,才剛捉

到嘉嘉的手,就一溜煙的跑去校門的所在地。


「好啦好啦,不要拉我啦!我跟妳去就是,我先去跟班長說一聲好了。」嘉嘉沒好

氣的說,表情相當的無奈。


「OK!那我在校門口等你喔,不淮落跑!!」說完就往校門的方向跑去。


「唉!小慧總是這樣的,算啦!還是想想應該怎麼跟班長說好了。」嘉嘉搖搖頭,

往班長的方向走去。



*校門外*


「嘉嘉在搞什麼啊?怎麼現在還沒出來?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莫非班長愛上

她,不讓她走?!嘩!!GIRL'S LOVE耶,好棒喔。」站在門邊的女生說,開始進入禁忌的

幻想世界。


「靜恩,夠了!別再幻想啦,整天都在想些有的沒的,煩不煩啊!」冷的像冰山

的美人說。


「小冰,她就是這樣啊,生氣也沒用,其實你換另外一個角度想,妳不覺得她蠻有

創意的嘛?只是遲了一點,她竟然可以想到GIRL'S LOVE這種戲碼,我真的是服了她耶。」

一個知性美女笑著說。


「對啊,就像婕兒說的,我就覺得好好笑喔!小白,你覺得呢?」小慧轉頭問美麗的

像公主一樣的女生。


「嘉嘉,你終於來了!」小白看到嘉嘉小跑過來。


「對不起...」看著她們等了這麼久,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她實在很愧疚很歉然。


「不是說說一聲的嘛,怎麼這麼久喔?」小慧還是不免嘮叨了一下。


「真的很抱歉,害妳們延誤了練習時間,還在這裡乾等我。」話畢,嘉嘉低垂著頭,

手緊張的揪緊著衣襬,模樣我見猶憐。眼看眼淚就要滴下來了...


「別裝了,這招對我們沒用。」小冰冷冷的打斷嘉嘉的眼淚。


「對咩,對班上的人就有效,我們啊~早已免疫了。」小白笑著說。


「什麼嘛,我是真的覺得很愧疚耶,所以才這樣的呢。」嘉嘉大聲抗議的說。


「真的覺得抱歉的話,今晚妳請客讓我們吃飽飽。」婕兒嘴角揚起,勾勒出一個高深

莫測的笑容。


「是是是,各位大美女,小女子能請各位吃飯是我的榮幸,請妳們一定要讓我請。」

嘉嘉請求的說。


看著這樣的嘉嘉,一股笑意湧現出來,讓她們都噗哧一聲輕笑了出來!她們就這樣

笑著走出校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