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章


上回提要:說到6個女生為了比賽去練習""


參加什麼比賽?啊!忘了跟你們說。她們要參加的比賽是全國性的才藝比賽,

才藝就像是唱歌﹑跳舞,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就可以參加的比賽。我們的主角多才多藝,

當然要參加囉!既然是全國性的,那評審團當然是超專業級的喔,當天還有巨星級的

表演嘉賓。


*團練室*


「小白,今天妳想練哪首歌喔?」小慧站在CD機前問。


「嗯~其實都可以,婕兒!你想要練哪一首喔?」小白轉去問正在弄麥克風的

婕兒。


「啊?我想練丫妹的歌,妳們覺得怎樣?」婕兒想一想後回答。 

 [作者的話:丫妹即係張惠妹...應該冇人吾知]


「丫妹?好啊!她的歌超好聽的~練哪首好喔?」小慧一聽到丫妹的名字就興

高采烈的選歌。「太多歌了,怎麼選啊?」皺著眉的問。


「對咩!太多好歌了,怎麼辦呢?嘉嘉,不如由妳來決定吧。」靜恩對著嘉嘉

說。


「嗯~我覺得狠角色也不錯喔,你們認為呢?」


「嗯!小慧,播狠角色唷。婕兒,今次是新挑戰喔。」小白嘴角揚起,勾勒出

一個美麗的笑容。這就是她興奮的證明,小白只要遇到挑戰性的東西就會超興奮,這也

會令她唱得更好。


「喔?我們的公主要認真囉,那我們也不能落後喔!知道嗎?」看到小白的笑

容,其他人也興奮起來。


她們的認真和投入令到整個團練室的溫度熱起來,雖然只是練習可是無論做什

麼事,她們都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就算連續練了幾個鐘頭,她們也不會覺得累,因

為這是她們熱衷的事情。練習完畢後...


「我肚子好餓喔!嘉嘉,妳不想說要請我們吃到飽嗎?我要吃火鍋!」小慧和

靜恩同一時間對著嘉嘉說,眼神充滿期待。


「是是是,任君選擇,妳們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嘩~嘉嘉好好喔,那你們有沒有別的提議喔?沒有的話,就吃火鍋囉。」靜

恩轉頭問其他人。「就吃火鍋啊。」她們就出發前往她們常去的火鍋店,它有個很特殊

的店名,叫做"愛情火鍋"。這家火鍋店裡賣的"鍋",跟傳統火鍋店不大相同;牆壁上的

看板只寫了四種"鍋"的名稱——瑞士鍋、涮涮鍋、鴛鴦鍋及麻辣鍋。因為這裡的裝潢很

特別,東西也超好吃所以她們很喜歡去這家火鍋店。


「老闆﹑老闆娘!我們又來了!!」6個女生走入"愛情火鍋",在位子還沒坐定,

靜恩和小慧已經大聲叫喊。


很快地,一個男人走到她們身邊,開心地詢問:“嘩,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喔,竟

然有6位大美女大駕光臨?今天想吃什麼鍋喔?」 


「老闆!我今天要吃愛情瑞士鍋~」小白先點菜,其他女生也很快就點一樣的。


「好的,請等一下喔。」男子飛快在menu上寫下所點的火鍋,然後轉身就要離去。


一名嬌小的女子由櫃臺裏走了出來,巧笑倩兮地站在男子身邊,「喔?今天怎

麼了?全都吃瑞士鍋?」


「老闆娘!因為今天是嘉嘉請客,所以我們要吃最貴的!」5個女生異口同聲的

說。


「哈哈,原來如此!對啦,妳們今天不是要練習嗎?練成怎樣?有信心嘛?。」


「還不錯啦,只是到現在還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歌去比賽。」小冰說出她們的煩惱。


「是喔,其實我覺得妳們可以選慢歌呀,慢歌也是可以跳舞啊!反正妳們也懂JAZZ

之類的。這樣不是更特別嘛?」


「對喔!那我們可以用"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啊,這首難度也蠻高的。」婕兒興奮

起來。

「瑞士鍋送到了,請慢吃。」老闆﹑老闆娘送上瑞士鍋後轉身離開。


吃完她們就各自回家,她們超期待下個禮拜的比賽,她們相信她們會成為舞蹈風暴,

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待續]


張惠妹 狠角色

第一眼看的是我 所以我很快樂
加速度中的脈搏 預告你要愛上我
世界最特別的我 覺得你還不錯
當地球忙著旋轉 我們在忙什麼
我 遇見你 喔 真是一次漂亮的巧合
我只覺得在這一秒 關鍵時刻感覺也來了

#Oh ho 你是狠角色 
我的細胞裡 愛情在鑽來鑽去的
Oh ho 你是狠角色 
我是說真的 只有我能為你解心裡面的渴
NaNaNa....

Repeat once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