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風國家~瑟雷斯丁
王子x王子 (49).jpg *萊因哈特
 
月份
上旬
下旬
不同的END選擇
1
真是溫柔呢
2
不愧是藝術之國呢
3
向他借書
4
有點強迫別人的信呢
5
《和斯特蘭講話》
其實不太會跳舞
照前
6
其實不太會跳舞
《沒有選擇》
照前
7
紅酒
8
好想一直待在這個國家呢
像哥哥一樣呢
9
可以再吃一個嗎?
《去見尤利斯》
10
櫻草好像女孩子才會畫的
照前
11
總有一天能夠守護他的喔
指的是哥哥?
12
《沒有選擇》
《去見尤利斯》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萊因哈特 唷~
照著《不同的END選擇》
⊙《回頭看向尤利斯》→《沉溺於擁吻的甜美》 Bad End
沒有照著《不同的END選擇》
⊙《追出去找萊因哈特》或者《回頭看向尤利斯》選哪個都是Happy End
 
愛情值
《還不太熟,所以不予置評……》《試著再多聊聊各式各樣的事情如何?》《克爾特真可愛呢》《真的好可愛,我最喜歡了唷》
 

 
王子x王子 (47).jpg*尤利斯
 
月份
上旬
下旬
1
和萊因講話è真是溫柔呢
2
和萊因講話è不愧是藝術之國呢
3
和萊因講話è向他借書
打擾了您真是對不起
4
打擾了您真是對不起
是白色的鳥吧?
5
我這麼多話給你帶來困擾了?
6
是白色的鳥吧?
也就是指變身?
7
你為何總是很睏的樣子呢?
8
音樂很優美
9
《沒有選項》
我只是想送你而已
10
我只是想送你而已
怎麼不自己照顧
11
※攸關結局請看下面※
12
《沒有選項》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尤利斯 唷~
關於11月的選項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 Happy End
⊙《我會幫你們和好如初的》《回答尤利斯》3P End
              《就這樣逃走》→ Bad End
 
愛情值
《請問您來找我究竟是有何目的地?》《我想,你不要常接近我比較好》《我並不討厭你待在我身邊,不過……》《和你在一起能夠讓我感到安心》
 


獸人國家~芬里爾
王子x王子 (55).jpg賓特
 
月份
上旬
下旬
1
為什麼那麼危險呢?
2
很長的文章真麻煩呢
3
我還是比較喜歡烤肉
4
很注重品質呢
5
那樣還能做藥所以真厲害呢
發生了不得了的事嗎?
6
發生了不得了的事嗎?
《沒有選項》
7
《沒有選項》
《沒有選項》
8
我也好想成為那樣的人
9
是王族的證明對吧?
10
因為做蝴蝶標本是他的興趣嘛
11
父親會怎麼做呢?
12
原來賓特討厭魚啊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賓特 唷~
⊙《沒有辦法說謊》《就是這種時候才更該振作》 Happy End
⊙《沒辦法說我已經看了》Bad End
 
愛情值
《一樣都是王子,好好相處吧》《我很中意你喔》《哎呀~。克爾特真是好孩子耶》《別問這種事啦,當然是喜歡了押》
 

 
王子x王子 (50).jpg *卡捷
 
月份
上旬
下旬
1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在學習的嘛
2
好像很強呢
3
有時香味也會幫人增添魅力的
4
總有一天要讓你說不出話來!
5
好想看看噢
6
好進步噢
7
《沒有選項》
8
是個自由的國家呢
得到新情報就會改變判斷
9
得到新情報就會改變判斷
你所做的工作真是非常辛苦呢
10
你所做的工作真是非常辛苦呢
想讓獵犬當他的弟子
11
該不會是所謂的貓舌燙
12
《沒有選項》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卡捷 唷~
⊙《是可以讓外人知道的事嗎?》 Happy End
⊙《就算如此還是想知道!》 Bad End
 
愛情值
《不需要問也明白不是嗎?是很重要的外交對像》《是個好人呢,不論意思是好是壞》《看著看著就會想寵你呢》《不要特地問這種事,我可說不出甜言蜜語》
 
 


和風國家~日之本
王子x王子 (46).jpg修一
 
月份
上旬
下旬
1
我也有秘密基地
2
因為是海國所以是波浪吧
3
如果是弄痛你了,我很抱歉
4
後宮可能比較可怕吧
5
對新事物很敏感呢
原來修一也會防抗父親啊
6
原來修一也會防抗父親啊
對新事物很敏感呢
7
《沒有選項》
8
怎麼會沒什麼呢
9
長生不老的藥之類的?
10
說不定是陳情書喔
11
※攸關結局請看下面※
12
我也想變強呢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修一 唷~
 11月那時候選《一定來得及的押》
⊙《好厲害的密基地噢》 Happy End
 11月那時候沒選這項反而選另一項(※抱歉另一句我忘了= =」)
⊙《令我感覺有點不舒服》《那種事我辦不到啊》→Sm End
                             →《知道了,我不會再來》→Bad End
 
愛情值
《隨便你,你想和我在一起就來找我我也無所謂》è→《我並不討厭當你朋友》《老實說,聽到你說我們是朋友,令我很高興》《……雖然我無法說明白……但是是比朋友……還要更珍惜的存在……》
 

 
王子x王子 (51).jpg *清晴
 
月份
上旬
下旬
1
和修一講話è我也有秘密基地
2
應該不是壞人吧?
3
我喜歡香草茶呢
4
分一半帶回去吧
阿晴真是iki呢
5
阿晴真是iki呢
分一半帶回去吧
6
《沒有選項》
7
《沒有選項》
只要在街上走就會撞見阿晴
8
只要在街上走就會撞見阿晴
《沒有選項》
9
我想吃白玉
10
藏青色配上柳的圖案
我太沒神經了……
11
我太沒神經了……
藏青色配上柳的圖案
12
《沒有選項》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清晴 唷~
⊙《現在就是機會唷》《要加油喔》è Happy End
⊙《之後再見囉》《也別忘了我喔》èBad End
 
愛情值
《這個嘛,算是重要的客人吧》《是個還頗值得期待得小夥子嘛》《哎呀,真可愛呢,用這個詞形容最恰當了》《我眼中只有你了……》
 


阿拉伯風國家~卡榭多尼
王子x王子 (48).jpg *納薩爾丁
 
月份
上旬
下旬
1
護身用的刺青,真的很帥氣呢
2
這我絕對做不到呢
3
不輸給他,也選鳳梨
送達給王子的陳情書內容是什麼呢?
4
送達給王子的陳情書內容是什麼呢?
看起來的確綁手綁腳的呢
5
看起來的確綁手綁腳的呢
《沒有選項》
6
可以和任何人相處融洽的能力
7
你們的文化我是會尊重啦
8
緋緋,不是的
這樣太過分了……
9
這樣太過分了……
為什麼放著不管呢?
10
為什麼放著不管呢?
我也不習慣那樣被強
11
我、我才不怕呢……
12
他只是不習慣焚香而已吧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納薩爾丁唷~
⊙《難道沒有任何我能做到的事情嗎?》 Happy End
 ⊙《會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嗎?》 Bad End
 
愛情值
《這個嘛,究竟想聽到什麼樣的答覆呢?》《我頗中意你的喲,畢竟是在我週遭很少見的類型》《想將你放在身邊呢》《我的心意隨時都能在床上告訴你》
 

王子x王子 (54).jpg緋緋
 
月份
上旬
下旬
1
好可愛的房間呢
2
沒、沒有啊!
3
簡直就像是善良的魔女
4
尾巴吧……
5
餵他吃麝香葡萄
使用魔法真是辛苦呢
6
使用魔法真是辛苦呢
愛狗派
7
愛狗派
《沒有選項》
8
原來白天的惡魔就不用怕了啊
9
好像很有趣
10
奉陪緋緋到底
11
一起說服惡魔吧
12
《沒有選項》
 
~12月過後的新年拜訪 請選擇 緋緋 唷~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Happy End
⊙《因為我也是個男人啊》 Bad End
 
愛情值
《唔~好像是我喜歡的類型呢……》è《我喜歡克爾特先生呀~》《嘿嘿,比起王子殿下,更喜歡你喲~》《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到想吃掉的程度~》
 

 
王子x王子 (52).jpg *斯特蘭

玩完上面主角的Happy End,到主選單去進入遊戲,進入之後就會有《到斯特蘭房間去玩》的選項,選他之後就可以玩斯特蘭 的事件囉~
(不會影響外交,所以可以攻略三個人唷!)
 
時間
選項
一月開始時
斯特蘭是特別的啊
二月結束
這種事隨意就好了
四月結束
但那是你最喜歡的事對吧?
七月結束
是為了斯特蘭倒下的時候嗎?
十月期間
※攸關結局請看下面※
十二月結束
跟斯特蘭走
 
~12月過後的新年 假如你十月期間的選項選 跟斯特蘭走 他就會直接幫你選 斯特蘭 唷~
 關於十月期間的選項
⊙《不勉強追問》 Happy End
⊙《這是命令喔,告訴我》 Bad End
                                (雖說是Bad End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壞耶@ @)
 
愛情值
《我認為您是個好主人唷》《將主人當作親弟弟一般,是否很失禮呢……》《我非常的珍視您》《那個……並不是主人…而是對我而言無可取代的人》
 

 
王子x王子 (45).jpg *???
 
玩完斯特蘭的Happy End,再去主選單的《山羊日記》,按完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開啟了︿︿就按下去玩他的劇情吧
 
(去哪個國家都OK拉~你喜歡就好!!可別把選項搞錯唷~)
國家
選項
西洋風國家《瑟雷斯丁》
要是緊緊抱住就好了呢
和風國家《日之本》
其實是很喜歡父親的
阿拉伯風國家《卡榭多尼》
持續地憎恨是很痛苦的吧
獸人國家《芬里爾》
兩人都很痛苦的樣子呢
 
~四個國家訪問之後~
⊙《全部選項都選正確》 Happy End
⊙《一個選項選錯》→ 離別 End
⊙《兩個以上的選項選錯》 Bad End
 
愛情值《全部選項都選正確》
《……我憎恨著你》《只要看著你,就沒辦法產生憎恨的心情了押》《…不想失去的…想守護的人……》
 
愛情值《一個選項選錯》
《……我憎恨著你》《你真是好到讓人沒轍啊》
 
玩完Candy的Happy End之後,以後Candy的對話不是只有《咩~咩~咩~》叫的,還會出現中文喔!

 
克爾特
沒有與某位角色發生最終事件就會出現克爾特的結局……

*外交一次兩個國家,兩個國家是對立的(ex:瑟雷斯丁&芬里爾,日之本&卡榭多尼)。(假如你要追 日之本的清晴和卡榭多尼的納薩爾丁 上旬找日之本的清晴 下旬就找卡榭多尼的納薩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