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真的很久沒用...
久到我已經忘了這個BLOG的存在..
因為我現在一直都是用無名跟XANGA
怎知道最近無名有一大堆問題..
弄得我非常不高興 所以當我正想找有沒有其他代替品的時候
我想起這個BLOG..
不過我也花了好幾分鐘才把這裡的ID記起來~
幸好我的密碼都是同一個 不然我真的蠻慘的...

說真的..我也不是一個天天打日記的人
一個星期能打2-3篇已經算好的...
因為我並不覺得每天都會有事讓我有需要記錄下來...

最近有件蠻深刻的事是我被人在街上騷擾 -︿-
他一直正妹正妹的叫,然後就一直靠過來 而且他還想牽我的手耶?!!
真的是個變態..然後我就走進一個蠻多人的店裡 他才沒跟過來
真的是...唉...

然後我也在漫畫店租了一套漫畫「屍姬」
真的很血腥恐怖耶...不過真的蠻好看的~
讓你想看下去也想知道到底「屍姬」最後的命運是怎樣的

最近在玩的遊戲有「甜蜜樂章﹑UNDER THE MOON﹑LOVE DROPS還有王子王子」
過一陣子把感想PO過來吧~
這些遊戲我推薦的是UTM!真的很好玩...不過劇情就比較黑..這個已經全破了~
在打這篇日記之前我剛破了王子王子一個ENDING..還有漫漫長路~
其他的雖然我都有玩 不過耐玩度不高..很快就厭 所以還沒全破~
不過我會加油把我手上的遊戲都全破的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