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哪裡的相簿比較好呢??如果能把存放在網路上的相片下載到電腦裡那就好了~
說到穩定跟不死圖就當然是PHOTOBUCKET囉..不過他上傳相片的時候需時比較久而且很多時候在上載途中斷線
在我的電腦裡 已經越來越多素材圖跟遊戲的CG..所以我想把這些圖都上傳到相簿...不過弄了好久都只是上傳到少數
我有認真想過我需要買一個外置的HARDDISK 因為電腦有太多的東西 需要好好整體理一下...我已經把一堆東西存進公司的電腦裡
希望能夠盡快存好自己的錢去買...

說真的..剛剛上傳了1個FILE上來PIXNET...很快地就把300多的圖上傳到這裡了~
我沒想到原來這裡這麼方便..真的太好了...不過他的容量真的很少 -︿-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因為我只是一個少少的普通會員...所以沒辦法要求太多啦~
除非我選擇給錢囉...不過我是為了節省電腦的空間才這樣的 如果我有錢的話 應該都會用來買HARDDISK啊...

話說回來 我覺得生活在台灣的人也真的蠻幸福的...
雖然他可能不像香港這樣 高樓大廈林立 不過我就覺得他們哪裡的環境比較好
娛樂也超多啊..而且我最喜歡的漫畫跟小說也是在台灣出版的..還有喜歡的遊戲也是...
如果我生在台灣 那有多好呢??當我想到我每天都可以對著我喜歡的東西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幸福...
我不是說我在香港的日子過得不好 不過我的確比較喜歡在台灣生活 莫非的前世是台灣人??不然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台灣呢??
台灣的帥哥們也是我最喜歡的! 完全是1個好地方啊>V<""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種機會留在台灣生活呢?? 我不是想去旅遊而已 我想在哪裡紮根 在哪裡生活過日子...
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很好也很滿足 不過這並不完美...我需要1個我最愛的地方去治療我心裡的傷口...
想去1個沒人找到我的地方 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生活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的親人一個又一個拋下我 一走了之呢??
雖然我表面上傻傻地也很愛笑 不過我心裡有好幾個還很痛很痛的傷口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傷口就會痛 讓我痛哭失聲
所以當我看電影﹑電視的時候這麼愛哭 因為我是即著這種方法去發洩自己 把心裡的壓力跟不快 哭出來 讓我能開心地在你們面前笑
曾經有個人看穿我所有的偽裝 碰足到我的心 不過最後都因為自己的關係讓他 離我而去...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傷心 可能因為我根本不愛哪個人吧...不論怎樣 過去就由它過去吧
我渴望擁有愛情卻也害怕它 怕自己會再次被人拋下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堅強 其實很柔弱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