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弄了好久才把這個部落弄得像樣一點...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弄喔..一想到這裡 我就想逃了-︿-
不過我不是一個會被這少少的挫折打敗的人!
我會好好加油 把所有東西都弄好>v<"

我昨天付錢買了新鞋子喔>v<"
很漂亮卻非常便宜..只是99塊就好了?!
所以我馬上就走去銀行匯款..哈哈~
不過要到12月9號才拿得到 因為這些鞋子都不是現貨...
我現在帶著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等著賣家的電話...

話說回來..今天是我的叛逆期..
我老闆叫我做的東西 我都沒做而且把他的話當耳邊風 -︿-
現在想想 我真的有點過份...
因為我老闆是一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中年女人..也就是所謂的「老姑婆」
我常常會覺得他很煩..也不想理他的...
不過認真的想想..其實他也不是很差...我很多時候都很佩服他
因為一個女生撐起一間公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還經營了超過十年了..
我曾經有想過要跟他一樣 成為成功的女強人...不過我想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因為我的脾氣真的很壞...當我發作的時候 就算你是玉皇大帝 我也不會給你面子
厲害吧? 這樣的又臭又硬的脾氣 讓我失去很多東西...我也有試著去改...
不過過一陣子又回復原狀..唉~ 我都放棄了
現在我只好盡量克制自己的脾氣不讓它爆發...真的很辛苦喔=-="
不過不管有多辛苦 只要讓我聽一下音樂 看一陣書 我的心情就會慢慢平復~

這就是我!脾氣來的快 消失的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