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章

上回提要:GIRLS'跟棒棒堂和藍波BATTLE

「實在太棒了,想不到可以跟藍波老師跳舞!對吧?」返回後台後,小慧開心的說。

「對呀!我好久沒看過嘉嘉的換手連續手轉了!真的是太棒了!」靜恩興奮的說。

「我覺得嘉嘉的ENDING才棒耶!先使出"NUTCRACKERS"後直接"拳頭轉"將兩個高難度的

動作COMBO在一起,超厲害。」小冰也佩服的讚美。

「妳們在幹嘛了?想轉行去賣藥喔?我去買東西,妳們在這等我一下。」嘉嘉不自在的

逃走,她最受不了別人讚她。

她看到阿緯他們正在買飲料。

「嘉嘉,想不到妳這麼厲害!讓我佩服喔!」威廉看到嘉嘉,第1時間衝過去。

「哈佬!你也不錯啊~很漂亮的KIP-UP。」嘉嘉笑著說,威廉看到她的笑容,抓暮頭害

羞的笑起來。

「威廉,幹嘛跟正妹聊天都不跟我說啊。」敖犬看到嘉嘉之後,一手搭在威廉的肩膀上。

「你不要鬧啦!不要破壞我的好事!」威廉看到敖犬好像看到鬼一樣,敖犬就大聲說:「

喂!威廉在泡我們的幫傭耶!」其他4棒聽到敖犬的話也走過來。

「威廉,算了吧!她不適合你呀,她跳舞這麼好,才不會理妳呢!要像我這種人才配得上

。」阿緯指著自己,充滿信心的說。

「哈哈!你?你看看你自己的身高嘛,何況她自己都會跳舞了,要配1個會唱歌的人才對,

像我這種就差不多了。」小煜也加入戰團,王子跟小傑看到這樣子一起鬧,6個人鬧成1團。

「哈哈哈~你們好好玩喔!哈哈...」嘉嘉看到他們這樣子,笑到停不下來。

「誰笑得這麼大聲啊?嚇我一跳!」小白被嘉嘉的笑聲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還有誰啊?當然是我們的街舞小天后,嘉嘉囉!我們去看看吧。」婕兒微微一笑。

嘉嘉和6棒鬧成一團的,大聲說,大聲笑,很熟的樣子。嘉嘉看到小慧她們走過來就說:

「我的朋友來了,介紹她們給你們認識。」6棒聽到後超興奮。

「嘉嘉!妳什麼時候認識威廉的?!」看到6棒跟嘉嘉很熟的樣子,靜恩如火車頭般衝到她

身邊,捉住她氣呼呼的問,心想著:「為什麼我的威廉會跟嘉嘉笑得這麼開心?!」

「啊?威廉?」嘉嘉搜尋記憶裡所有認識的人。「我不認識這個人啊?」

靜恩白了嘉嘉1眼。

「認識妳這麼久,還跟我裝傻喔!」

「我沒有啊?我真的不認識1個叫威廉的人啊!」嘉嘉苦笑。

「拜託!剛剛跟妳說話的不就是棒棒堂的威廉嘛!那個高高的,點胖的那個人啊!」

「啊?妳是說那個傻裡傻氣的男生喔。」嘉嘉仔細一想。

靜恩一副快昏倒的模樣。「天啊!謝謝妳終於搞清楚我在說誰了!」

「原來妳是說他喔,他只是我替小慧打工的那個時候認識的因為打工的地方是他們家,

可是我也是剛剛才知道他的名字。」

「怎麼這麼好啊,早知道小慧拜託我幫她的時候,我應該答應的!」靜恩簡直快要羨慕

到流口水。

「妳們在這裡說什麼啊?」小慧好奇的加入。

「靜恩有話要跟你說喔。」嘉嘉說完就走去跟小白她們聊天。

「小慧!下次你打工要找人幫忙的話,一定要找我啊!知道嗎!」靜恩好像發瘋一樣的把小

慧搖起來。

「啊啊啊!不要再搖了!救命啊,幫我把這麼瘋女人拉開!」小慧拉開嗓子大叫。6棒跟嘉嘉

她們聽到小慧的叫聲,一看就看到小慧被1個瘋子搖著而那個瘋子就是靜恩。

嘉嘉和小白第1時間衝過去想要拉開靜恩卻拉不開。「快來啊!你們快來幫忙啊!」嘉嘉大叫

6棒幫忙。6棒聽到呼喚立刻跑去幫忙,合他們的力量終於拉開靜恩,可是靜恩還是處於瘋狂狀態。

「怎麼辦!靜恩又來了,要怎麼喚醒她呢?」小白煩惱的說。

「靜恩!犬夜叉和瀨那來看你啊!」婕兒對著靜恩大喊。

「啊!」靜恩醒過來。「哪裡哪裡?他們呢?」

其他人看到她回復正常都鬆了口氣。

「嘉嘉,妳這位朋友很特別。」小傑嘆了口氣。

「嘻嘻,其實她只要激動起來就會陷入忘我狀態的。在這個時候妳只喊她最喜歡的人的名字

就OK的啦。」嘉嘉微微笑就走去看靜恩。

「婕兒,妳好厲害耶!妳怎麼知道她現在最迷犬夜叉和瀨那的?之前她不是喜歡夏的嘛?」

小慧覺得不可思議。

「哼!因為她每天都打給我跟婕兒說什麼"瀨那好帥啊",什麼"犬夜叉"最迷人的。怎麼可能

不知道。」小冰冷冷的說,雖然是這樣,可是每次靜恩打來她還是會接的。

「對啦,嘉嘉!到底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靜恩會跟我說什麼"下次你打工要找她之類的"。我

都聽不懂耶。」小慧疑惑的看著嘉嘉。

「喔~上次我不是替妳去幫傭的嘛?那個工作地方就是他們家啊,所以靜恩才會這樣。」嘉嘉

指一指站在後面的6棒。

「什麼?!上次幫傭的工作地方是他們家?!不會吧!」小慧張驚訝的叫。

「不信妳可以問他們啊,你們過來啊。」6棒看到嘉嘉對他們揮手,好奇的走過去。

「怎麼了?終於要介紹妳的朋友給我們認識了?」敖犬微微笑。

「嘉嘉好真的去過你們家幫傭嘛?」小慧打斷了嘉嘉的話,捉住敖犬問。

「對啊,她好厲害喔,家事一流的。」小傑說出對嘉嘉的評價。

「啊~~~」小慧大聲叫。「早知道我就自己去嘛。白白浪費了一個機會!嗚嗚...我不要

啦!」

「嘻嘻,跟你們介紹。小慧﹑小白﹑小冰﹑婕兒跟靜恩。」嘉嘉笑逐顏開。「啊!我還不知道

你們的名字耶~」

全場的人愣住了3秒後爆笑出聲。「哈哈哈~~」

「幹嘛啦!我又沒做什麼!幹嘛又笑那麼大聲啊?」

威廉收起笑聲問靜恩:「她一向是這樣的嘛?」

「對啊,我告訴你啊。小慧之前拿著1張5566的海報問她誰是炎亞綸,她竟然指著孫協志說是亞

綸。哈哈哈~~」其他人聽到靜恩的話也一起爆笑。

「喂!」嘉嘉無奈的直跺腳。「你們笑夠了沒啊?」

「好啦~我們不笑了啦,你們快跟她介紹自己啊,不然她跟本不知道你們是誰。」婕兒跟6棒說。

「嘉嘉小姐,我是最帥的敖犬。」

「你好,我是王子。」

「嗨嗨,我是最棒的阿緯。」

「嘻,我是威廉,妳要記住我啊。」

「我是官腔傑。」

「我是ROCKER小煜,在我生命中只在乎才華這兩個字。」

「屁啦!不要盜用戲裡面的台詞!」阿緯大聲說然後其他4棒一起走去攻擊小煜。

「哈哈~我以後會記住你們的。」6棒的介紹方式惹來嘉嘉的嬌笑。

「好了,我們現在要去哪呀?吃東西?」有人出聲問。

「好啊,我們去吃"愛情火鍋"~」嘉嘉提議。「你們要不要一起去啊?」轉頭問6棒。

「我們今天都沒有通告了,我們可以一起去嗎?」敖犬問。「還有什麼是愛情火鍋?」

「"愛情火鍋"是火鍋店的名字,她的特色是有代表不同愛情的火鍋。」小白幫忙解答。

「不同的愛情?」6棒發出疑問。「什麼愛情啊?」

「香甜濃稠的瑞士鍋、清淡爽口的涮涮鍋、異樣口味的鴛鴦鍋和辣到耳朵痛的麻辣鍋。如果一種鍋

品形容一樣愛情的話,哪樣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呢? 」嘉嘉說出這間店的老闆娘的口頭禪。「每1個人喜歡

的都不一樣,要試過﹑嘗過才知道誰是最適合你的味道。」

「不要再說啦,我們快去啦!剛剛跳了那麼久,快餓死了。」威廉跟小慧異口同聲的說。

這一行12個人就朝著"愛情火鍋"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