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慘喔...
早上因為火車發生問題 我在火車上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開動
因為這樣我回到公司已經快10點了=-="
而且一回去我就沒辦法停下來休息...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連水也沒辦法喝=-=" 天啊..這也太可怕了吧...
之前我老闆還說 這一陣子很安靜 都沒什麼生意..
可是今天我老闆跟另1個同事放假 然後其他人就一直接電話接個不停...
而我就電話打個不停 接個不停 然後也做個不停...
然後還一直發生狀況 讓我精神十分疲憊也讓我有種想回家的感覺...
也覺得自己不適合應付這種狀況...真的很累喔-︿-

我剛報完價錢給客人 這頭價錢又漲了...
然後這頭GTD完 轉個頭房間也沒了...
弄得我裡外不是人=-="
完全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