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玩電腦的時候 發展了那個"冤罪"的無碼CG...
然後我當然馬上就抓下來囉...
還蠻不錯的耶 [嘻嘻..我果然很色XDD] 然後我也順道把"絕對服從命令"的無碼CG也抓了下來[呵呵..真的很不錯的XDD]

說到"冤罪" 相信腐女們都應該知道 這是從頭虐到尾的SM作品
他有出動畫跟遊戲 遊戲我還沒玩過因為他沒有出中文版 [因為是超18禁 所以台灣也不會代理吧]
動畫也是一套從頭H尾的作品...很少會看到由遊戲改篇的動畫還有這麼多H的場面

說到冤罪的劇情...
其實也蠻黑暗的..因為主角GUYS因莫須有的罪名而入獄,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努力
這部是郎貓儿第一款作品
這款遊戲雖然也是由良作畫的 不過卻跟絕對服從命令﹑千國戰紀差得遠...
從這幾部遊戲中可以看到由良進步得很快..雖然男性的下半身變形得有點嚴重[不過這也算是由良的風格啦]
不過我覺得冤罪是BL遊戲中的一大突破...劇情黑暗﹑激H﹑血腥 這可是SM遊戲的經典呢~~

說回劇情
主角Guys某日在街上偷竊被警官Guildias逮到...
本來偷竊是小事,但Guildias為掩飾自己殺人而把罪名嫁禍給Guys
涉世未深的Guys在Guildias慫恿下而認罪...但換來的卻是吃一輩子的牢飯
知道自己被Guildias所騙,為了洗刷罪名...Guys在律師Lusca的幫助下蒐集證據

冤罪是很鬼畜的一款遊戲,舉凡蠟燭、皮鞭應有盡有…
監獄中,因沒有女性…所以長相可口的GUYS第1天就被輪姦了...
而Guys在獄中的三年…受到如此難堪的對待…他竟然也可以慢慢習慣 [他真的有M的天份]

在獄中...Guys除了被人M之外還要蒐集證據外...而且還要修戀愛學分
對象有:律師、軍人、記者、不良老大等等,任君挑選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個律師啦XDD]

本遊戲中的鬼畜王Guildias
是此事件的罪魁禍手...本身也是個戀童癖的變態
只因為自己愛上的小正太多看了Guys一眼...就大發醋勁設計Guys入獄
童年有著不愉快的回憶,可惜是個無法攻略的角色 [我真的很想攻他啊 握腕-︿-]
每次都對Guys出手...對Guys來說是惡魔般的存在 [不過我看GUYS也有快感啦 而且他也有可能已經慢慢習慣這種被M的情況XDD]
最後,鬼畜王入獄 [嘻嘻 獄中的正太們要小心囉XDD]

喜歡由良的朋友 不防去玩這個遊戲 [等我學完日文之後 就會玩的]
跟我一樣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沒興趣玩的朋友 也可以去看動畫唷~
劇情基本上是一樣的啦~~

不過比起動畫 我覺得無碼的CG還比較噴血>V<"
想要動畫﹑遊戲或是無碼CG的朋友 都可以留下 EMAIL 我會把連結SEND給你

說完這個就說夢奇吧>V<"
我終於追到阿克了>///////////<"
真的超幸福唷...呵呵呵~~
夢幻奇緣II (2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