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章


上回提要:女生們決定要用"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參加比賽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成為幸福小姐一次]電話響起


「喂?」嘉嘉起身接電話。


「嘉嘉!糟糕了!!快救我呀!」電話傳來小慧求救的聲音。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你慢慢說喔。」


「我本來今天的打工啊,可是我現在有事不能去。這份工作時薪很高

的,我不要失去這份工作啊!拜託,妳替我去一下嘛,好不好喔?」小慧

誠心誠意的求嘉嘉,她哀求的聲音傳進嘉嘉的耳裡。


「就這樣喔?可以啊!要去哪喔?還有要做什麼工作?」


「就是幫傭的工作啦,妳去幫忙收拾一下就可以了,妳最善長就是做

家事,沒問題的啦。」


「好吧,哪地址呢?」


「喔喔,那妳記下來囉,地址是...」小慧將她的工作要注意的事

情和地址都交代清楚就掛了電話。嘉嘉起床梳洗,然後就直接往手上的地

址去。


***


「叮噹~」家裡的門鈴響起,威廉去開門。原來嘉嘉去幫傭的地址就

是6棒的新家。6棒是現在當紅的組合,可是對於娛樂白痴的嘉嘉,他們只

是比一般人帥而已。


「你好,我是今天的幫傭,來幫你們整理家裡的。」嘉嘉抬起頭跟威

廉說。


「哇塞,好可愛的女生喔。」威廉心想著而且還目不轉睛的看著嘉嘉。


「呃...你還好吧?」嘉嘉看他呆在這裡就在他眼前揮揮手。心想

,「這個挺可愛的嘛,就這樣愣住。嘻嘻~」


「啊?啊啊...請進來。」威廉如夢初醒,心裡想著,「好糢喔,

竟然就看到傻了。」


「謝謝。」嘉嘉一臉笑瞇瞇的對著威廉說。


「喔...」威廉被嘉嘉可愛的笑容迷住,整個人愣住。


「喂喂?怎麼又是這樣啊?」看到威廉像個傻子的站在門口連門也忘

了關,嘉嘉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幫威廉關門後見他還呆著就被他的樣子逗

笑,「哈哈,你呆在這裡幹什麼啊?」


「威廉,是誰按門鈴啊?」敖犬由房間走出來,看到的是在狂笑的嘉

嘉和呆站在門口的威廉。「喂!威廉,你站在這裡幹嘛?這位女生是?」

敖犬拍醒威廉,看到嘉嘉後,眼前一亮。「哇塞,好正喔!」


看到敖犬走過來,嘉嘉收起笑聲,說:「你好,我是今天的幫傭,請

問我要做什麼啊?收拾東西﹑整理房間還是煮飯?」


「喔,ANDY哥有跟我說,那你先去叫其他人起床吧。」敖犬指示房間

的位置。嘉嘉應了聲後跟去敖犬指的房間去。


「那個女生這麼可愛,幹嘛要來做幫傭喔?真可惜喔。對吧,威廉?」

敖犬看著她的背影,說著。


「對啊,很可惜。」


*王子和小傑的房間*


王子和小傑都在睡夢中,嘉嘉走進房間後看到他們還睡著,想著「這

屋子裡的人,怎麼都這麼帥喔,而且他們好面熟喔。敖犬﹑威廉,好熟喔

,算了!不想了,還是工作吧。


走去王子的床邊,在他的耳邊大聲叫,「起床囉!」王子整個人嚇了

一大跳,「誰啊?一大早就這樣!」他本來想罵人可是看到叫聲他的人是

嘉嘉,他愣住「妳...妳是誰啊?」


「我是今天的幫傭!快起床了,對喔!麻煩你幫忙叫他起來喔,我還

有很多工作。謝啦!」嘉嘉指一指小傑後轉身離開房間。


「什麼?!你是幫傭耶,這是你的工作吧。」在嘉嘉開門出去之前,

王子把她叫住。


「對,我是幫傭!可是他是你的室友耶,你不會幫忙叫他起來喔。還

有幫傭的工作是幫你們整理東西和房間,並不包括叫你們起床!我現在叫

你起床已經是很好的,你還想怎樣啊?只是叫你幫一下忙叫他起床而已,

這麼囉唆!不懂要少說話多做事喔。以為自己長得帥就了不起喔!哼~自

私鬼!」嘉嘉說完之後就關門出去。


「啊?我只是說了一句話而已,有必要這麼生氣嘛?而且她不知道我

是誰嗎?還敢罵我耶...這個女生真特別。」王子一邊想著一邊叫小傑

起床。


嘉嘉出去後進了隔壁的房間準備要叫小煜跟阿緯起床,可是一進去就

看到小煜在換衣服!嘉嘉沒看過男生的身體所以就大聲尖叫,「哇!!」

小煜給嘉嘉嚇了一大跳,阿緯和小傑給嘉嘉的叫聲吵醒,其他人一聽到嘉

嘉的叫聲也衝進小煜的房間。


「發生什麼事?」敖犬進房間就看到嘉嘉面紅的低著頭和正在換衣服

的小煜。「小煜,發生什麼事啊?」


「我哪知道啊!是她突然進來後尖叫的!你問她啊!莫名其妙!」小

煜把衣服穿好,一面不爽的盯著嘉嘉。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給嚇倒了所以才會...」嘉嘉

低垂著頭,手緊張的揪緊著衣襬,模樣我見猶憐。眼看眼淚就要滴下來了

,嚇的6棒趕緊安撫她。


「小煜,她是女生耶,你怎麼可以兇她啊?你看,你把她弄哭了。」

威廉看到嘉嘉要哭不哭的樣子,一鼓怒氣湧上來。


「對不起,不關他的事。是我的錯,你們不要再怪他了。」嘉嘉看所

有人都在怪小煜,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她實在很愧疚很歉然。「我還是

出去把工作做完好了。」說完就轉身走出去客廳整理東西。


「敖犬,她到底是誰啊?」小煜本來起生氣的,可是看到嘉嘉為他解

釋的樣子,他對她的恨意就消失了,還覺得自己剛剛太兇了。


「她是今天的幫傭,昨天ANDY哥不是說過我們的家太亂了,所以請了

幫傭整理我們家啊。」王子出聲解答小煜的疑問。


「幫傭?這麼正的幫傭?哇塞,原來現在的幫傭都這麼正喔。」阿緯

跟小傑異口同聲的說。


「對啦,那他叫什麼名字喔?」阿緯問王子。


「不知道,問敖犬吧。」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你們都不知道,那誰知道啊?」小煜提出問題。


「你們在這裡幹嘛呀?想知道,出去問就行呀。」小傑說完後出去找

嘉嘉。


「對喔。」其他5棒都一起走出去。


*客廳*


「阿..那個..妳叫什麼名字?」小傑問正在打掃的嘉嘉。


「啊?對喔,我忘了跟你們自我介紹啊!你們好,我叫嘉嘉。」嘉嘉

客氣地跟他們打招呼。


「嘉嘉?妳的名字很好聽喔!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小傑以為

嘉嘉會知道他是誰。


「啊?我認識你嗎?」嘉嘉覺得莫名其妙,心想著:「他都沒說他是

誰,我怎麼知道啊。」


「你不認識我?!」小傑給嚇倒。心想:「我是棒棒堂的一員耶!她

不知道我是誰?」


「那你認識他們嗎??」小傑指向其他5棒。


「幹嘛啊?都說了不認識了,不要打擾我工作。」嘉嘉不耐煩的說。


6棒想不到還有人不認識他們,所有人盯著嘉嘉,好像她是怪物一樣。


「你們幹嘛盯著我啊?我做錯了什麼事嗎?」嘉嘉轉頭問他們。「沒

事的話,我要去煮早餐啊。」走進廚房,開始煮早餐。


「我們是棒棒堂耶!妳真的不知道我們是誰啊?」敖犬不敢相信的說。


「棒棒糖?!你們的乳名嗎?一樣的乳名喔?真奇怪。」嘉嘉很熟練

的煎蛋。


「啊?!」6棒他們整個愣住。沒辦法,嘉嘉從不看娛樂新聞,只是有

時候會聽到別人說八卦。所以她對所謂的明星一無所知,就算是飛輪海站

在她面前,她也不認得。


「啊什麼?快來吃早餐啊。」很快地,嘉嘉就弄好6份早餐。放在桌上

後就去準備整理房間。


「喔喔,好啊。」6棒還在驚嚇中...嘉嘉說什麼,他們就做什麼。

他們走過去餐桌看到的竟然是色香味俱全的早餐,他們試了一口後眼神發

亮,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哇塞!我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早餐耶!」阿

緯第1個出聲。


「對啊,太好吃了,我好感動喔!」威廉吃到哭腔都出來了。其他人

都顧著吃,都懶得說話了。棒棒堂最近通告很多,已經好久沒好好的吃過

東西了,何況她吃的東西不是常常吃得到,所以他們現在覺得好幸福喔!


「好幸福喔,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早餐喔。」6棒摸著肚皮舒

服的說。


「她看起來好年輕,想不到這麼會做家事,東西也煮得超好吃。

好特別的是,她不知道我們是誰?」敖犬喝著嘉嘉煮的冬瓜麥茶的說。


「對啊,現在很少女生會不知道我們耶!」王子也出聲。就在

這時候,嘉嘉整理好所有房間後出來。


「好吃嗎?」嘉嘉笑著問6棒。


「超好吃的,妳真厲害。」6棒對她的廚藝讚不絕口。嘉嘉開心

的笑一笑後開始收拾盤子。


「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我走了!掰掰~」嘉嘉洗完所以東西後,

就向6棒告辭。


「嘉嘉,妳還會再來嗎?」威廉在嘉嘉開門前問她。


「應該不會吧,今天我也是替朋友班的。我還有事,先走了!」嘉

嘉說完就離開。


「真可惜,我還以為她會再來。」小緯遺憾的說。


「不要再說啦,我們要趕通告,快去換衣服。」敖犬對著其他人說。

其他人立刻衝進房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